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6点多的飞机

老三要回去马六甲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
才觉得刚刚载他回家的。
一转眼之间,7天就过了!
早上到《华华酒家》买两只本地鸡。
要拿一只煮‘卡佳马’给老三吃。
年轻的老板娘笑着说:“买回家大煮特煮给儿子吃,对吗?”
“你怎么知道我有儿子回家度假的?”
“怎么不知道呢?我的大儿子如果身在西马的话,他就会去找你的大儿子玩,假如他在本地,他就找你的小儿子。”
“原来如此。”
跟老三一起吃午餐时,问他的今晚的班机是几点。
“是6点多的飞机。”
“也有6点多的咩?不是7点25分吗?那你会在几点上机场?”
“不知道老爸要几点上去?我也有一个朋友也要上去的。如果你们没有空,那我就坐我朋友的车上去。应该是4点多吧!”
“此次出去,要等到华人新农才回来了,对吗?”
“唔。”
跟儿女们的相处时间越来越少······。
说的时候,墙壁上的点钟是1点10分。
我小睡了一会儿。
3点半,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老三对我说:“妈妈,我要走了。”
我一骨碌地跳下床:“不是说四点多才出的吗?”
走到大门口,却不见老三。
我急忙走下楼,赶到大门口。
看到大儿子正在穿鞋。
篱笆门处停了一架奶白色的私家车。
“要保重啊!照顾自己啊!”我依依不舍。
老三将在10月9日到宝岛游玩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