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阿国生病

住在美里的外子堂弟阿国,目前是在古晋政府医院看病。
是他的小哥阿杰带他去的。
“说是生石,要开刀。”外子回家时告诉我说。
“不知道他的石子是生在什么地方,如果是在肾里那还好,可以拿出来,最怕是生在胰脏里。上回龙生兄的侄儿就是生在胰脏里拿不出来而去世的。医院方面还要等安排日期,怕要等很久才动手术。阿国说他感到很痛。我一听就就立刻把5千元寄给他。就是那笔我们老家拆木板的钱,本来是要分给大伯的几个儿女的。我想他们应该不会埋怨什么,阿国他现在比较需要用到这笔钱。我也通知两个弟弟了,我想他们会帮忙的。我们像父亲那样看重的是亲情,不像他们的几个兄弟,看钱看得比什么都重要!人命关天哪!”外子说。
希望阿国早日开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