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拜访

上个星期三晚上,我练好太极拳回家,很意外地接到堂姐的来电。
“我们几个女同学会在这个星期日到你家拜访,时间约定在早上9点,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欢迎你们!你们有几个人来?”
“有阿兰姐夫妇、美珍、宝娇及我。”
他们不曾来过我租的家。
为了要清楚地点及其他详细情形,我就在中午时分打电话问堂姐:“我们星期日在那里集合?”
“我们在万顺的店等你,你只要来载我及美珍就好了,阿兰姐夫妇载宝娇。”
再过两天,我们这些曾经一起打20多年太极气功十八式,但已经不常见面(因为我在两年前开始练太极拳,我们不在同个地点学习)的同学将要相聚。
我在期待着日子的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