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相聚

因为大姐生病的缘故。
我通知明都鲁的二妹。
叫她务必要回来看大姐一次。
二妹通知五哥一起回乡。
昨天二妹就通知我说:“我们四个(哥哥/嫂嫂/小妹及二妹)明天会一起回家。我喜欢住在你家,我跟小妹不要住旅馆!方便吗?”
“当然,我们五姐妹很久没在一起了,我们要聊一聊!不知道哥嫂要不要在我家睡,如果他们不要,那就住在你姐夫的旅馆里。”我说。
早上,五哥也打来给我说:“大姐能够跟我们一起出来街上的餐厅用餐吗?麻烦你帮我在叶医生旁边的餐厅定几桌,我们要一起相聚吃饭。你帮忙我叫一些至亲(外甥及侄儿们)来。”
“大姐站不起来了!她的背后受伤。哥啊!欢迎你们回家!不过应该是我跟姐姐打算去餐厅请你们吃饭才对,怎么会轮到你来决定在那里吃呢?”我笑着说。
“哦!是这样的。我们用父亲留下的利息来相聚吃饭,这是很有意义的。我就把一切交给你去办,谢谢你。”
放下电话之后,我就立刻通知各至亲们。
几个外甥都没空,大嫂的大女儿也不能来。
小弟跟六哥在国外,也来不及通知。
有点美中不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