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相片拍了无处放!

又去注意Add Image这个久违了的图片。
那是我曾经的最爱。
因为当初不‘懂事’,以为那是无限制的放法,所以会把几百张上千的相片放进部落格。
放的时候,也没把它们缩小。
大女儿曾经教导我要缩小相片才放进部落格。
我因懒惰而没照做。
如今知道再不能够放相片的时候,才后悔!
话说我明知道部落格已经放满了相片。
但还是希望有新的方法出现!
今天,我又不例外地打开这个图片。
看到有新的东西出现。
有三个法子让我们拿出相片放部落格。
它们是:
1.  From this blog;
2.  From Picasa Web Albums;
3.  From a URL
看了之后,我是很高兴的。
急忙把那些跟手足们拍的相片放进去。
以为又可以出现在相关的拙作里,让相片说话!
却不料又是没成功。
最后,我只好把相片放进面子书。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部落格有限定相片的数量吗?是不是因为你没有把相片缩小就放上部落格,所以占去的空间很大?

长竹 said...

对!以前都是这样的放,而且一次会放上几百张的。以为没有限制的罗!
可知道有补救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最近我都没放上相片的。
谢谢你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