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一个心安

下午睡好午觉之后,时间才3点。
我就决定到医院看牙科医生,好求个心安!
到了医院,柜台处没什么病人。
我很快就走进病房。
告诉一个很年轻、很漂亮及小巧玲珑的女牙医我的来意。
她帮我查一查之后说:“已经没有牙根在里面了,你摸到的硬物应该是牙齿的骨头(第一次听到牙齿有骨头!),如果你要知道真相,我们可以安排照一次X-光。”
“好!”我立刻答应。
第一次照牙齿的X-光。
小小的一片,放在病房里的一个仪器上,就看到一切。
女医师重复了她的肯定说法。
之后,她帮我洗伤口。
“你的伤口很大,我给你放药水,让它比较快恢复。你怕痛吗?”
我点头。
女牙医给我打了两针的麻醉药。
打得痛极了,我闭起双眼耐着痛,眼泪却停在眼角边。
有点后悔告诉她真相(怕痛),因为她只是帮我洗伤口而已,我在家里也是有用到棉花棒去弄凝固的血,那不是很痛的一回事。
“你过两天再来看我!”她叮咛。
早知道医院有这么好的设备,我就应该直接找她拔牙!
听了她的这一句话,我放了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为我自己的无知而感到极度的好笑。
怎么活到这把年纪,到现在才知道牙肉里有骨头撑住牙齿啊?!
呵呵,不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