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美食

老幺在婶婶家住宿两晚。
好像是当阿南考完PMR(10月12日)之后的事。
我跟外子顿时提早过两个人的日子。
我们都感到很失落的样子!
但想想,小儿子迟早会离开家门。
让我们先学习那种‘家里又回到从前,只剩下两个人了’的生活。
早上,我们三人到巴刹(近猪肉摊)吃早餐。
是外子向鱼贩买了鱼片,然后叫阿凤帮我们煮炒面。
外子对老幺说:“今天要吃什么呢?叫妈妈煮。要给多些时间跟我们一起吃饭,好不好?”
“我在阿男家两天里,吃到婶婆煮的猪脚很好吃,好像嫲嫲跟妈妈都没煮过的。”
“是煮酱油的吗?我跟嫲嫲每次都是焖酱油吃的。”我问。
“好像是,但是不会太咸,蛮好味的。她们煮的有点跟我们有不一样味道,我很享受。”老幺说。
“那改天也来煮一碗猪脚吧!”我说。
“不要太常吃,很油腻的。”外子叮咛。
也许,他人煮的食物都比较美味。
老实说,我也有同感。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