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37岁而已

到旅馆看精神食粮时,小李跟我谈起她的37岁的小姑。
说她的小姑已去世了两天。
“她在那里去世?古晋的政府医院吗?”我问。
上个月有听到小李说这个小姑去古晋医院医病的事。
“古晋的医生叫她丈夫送她回美里的家预备后事,我的小姑是在美里的医院去世的。未过世之前,她要求要见她的亲生父母。我的家公及家婆都看到了我的小姑最后一眼。”
“她后来有电疗吗?”
“她的丈夫不肯,不过古晋医院的医生也认为癌细胞已经宽张到我小姑的全身,已经不能医了!她太慢去看医生的结果!”小李说。
“起初的时候,她丈夫为什么不肯呢?”
“他说怕电疗了之后,耶稣不认得她!我这个姑丈的信仰很深。”
真是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