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惊喜

老幺跟外子到诗巫找专科牙医做假牙。
我是在不知情之下。
我早上在8点多就出门,而早出的原因是因为我要找古晋码头的那个马兰渃牙医做假牙。
早出门也是为了能够找到停车位。
其实,我在前天(星期一)有上政府医院找牙齿部门。
可能是因为人多要安排时间的吧!
年轻的女牙医告诉我说:“你要做假牙的话,要等好几个月。”
我自认我不能等那么久。
目前的这个假牙因为拔掉一颗牙齿而有了一个空位。
每回吃东西时,一些食物会跑进内部,让我很不舒服。
再者,微笑的时候,旁边的空洞看起来很不美观。
想到要做年了,好歹也该有个美丽的门牙!
就如此地,决定要找私人的牙医做。
马兰渃牙医叫我这个星期六去拿牙齿。
很惊喜我会这么快就如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