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询问

今晚,一到太极拳的会所,很多同学询问我星期日下午怎么没去《福众楼酒楼》开会的问题。
俞同学说:“怎么没来开会及吃饭啊?我以为你跑去隔壁家吃另外一场呢!”
此话一出,大家(小教练及男女同学们)都笑哈哈。
他指的是太极气功18式协会,四点正在《华华酒楼》开会及用餐。
“不会啦!在那里保健就会在那里开会及吃饭,我是很忠心的!我没去参加乃是因为我在星期日清晨1点多就一直泻肚子罗!你们吃了roti canai可有什么不舒服之类的?”我笑问其他的同学。
“我只是觉得肚子痛不舒服而已,我没泻肚子。”俞老师说。
其他的男女同学都说他们吃了没什么不适。
“那你们的胃都能够适应了!真是好!”我说。
“我看这应该是因为那些料有放椰浆的关系,各人有各人的体质啦,不能一概而论。”一个做小贩的男同学说。
“的确有这样的说法。我记得有一次我在民都鲁参加晚宴,至亲们吃了都没事,唯有我会泻,我一个作医生的哥哥就告诉我说那是因为我的肚子不适应那些食物的缘故。”我说。
秀丰说:“泻肚时,要喝100plus,很有效力的。你如果去看Dr.Wong,他也一定教你回去买100号来喝的。”
问及一个姓陈的男同学有关前一晚的参加人数。
他回答说:“昨天有20多个同学来参加开会,我们吃了三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