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二姐的大女儿

昨天我同时回信给星加坡的六哥及阿拉伯做工的小弟时,我是这样写的:“道忠的女儿在初三结婚时,我又可以见到二姐的所有儿女们了!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他们了。我喜欢这样的相聚机会!”
想不到日子未来之时,却听到了坏消息·······。
下午,住在诗巫的大妹打电话来说:“莲香告诉我说,莲花今天早上在莲希的家里去世!她还泡好茶点给莲希他们喝,之后她说她很累,就回去房间休息。那里料到就如此地一睡不起!前几天,她有说她人有点不舒服,有朋友劝她回去家乡休息,免得在妹妹家倒床!想不到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她还年轻呢!”
听了之后,我们两姐妹都很伤心。
我们跟这个外甥女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我把消息告诉姐姐。
“她跟六哥同年,这么早就走完了人生道路!”姐姐很遗憾。
去年中,大姐的大女儿去世。
今年头却是二姐的大女儿。
娘家失去了两个外甥女了!
悲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