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小叔来了

昨天晚上,接大女儿回到家时已经是11点半。
外子告诉我说:“小弟明天会来此地,他要带妈妈去古晋。”
“是坐飞机吗?”
“他没有说。”
今天早上,老二接到小叔的电话。
“嬤嬤,叔叔叫我打机票带你去古晋,你要不要呢?”
“那多麻烦啊!我们还要坐车上诗巫机场。机场里的走道很长,我恐怕不能走那么远的路!我看还是跟你们一起坐车去比较好!”
“我也是不想那么早出去古晋。那怎么办呢?妈妈,你帮我跟叔叔说一声,好不好?”老二说。
“不要紧,我自己跟他说。”家婆说。
后来,没有联络到小叔。
倒是在7点我们吃晚餐的时候,外子接到旅馆的一个电话。
柜台小姐说:“你的表弟来住旅馆。”
“我表弟?他姓什么?那是我的最小弟弟。他住那一个房间?好,你给他住!”
放下电话之后,外子笑了。
“一定是小弟跟她开玩笑的!”
之后,小叔打了一个电话给外子。
“妈妈,小弟已经到了泗里街,他说他明天早上要带你去古晋。”外子对家婆说。
我看到家婆满脸带着微笑,很满足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