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红包袋

诗巫的山倪寄一个短讯给我。
她的意思是叫我在本地买年货时,帮忙拿红包袋。
“你向他们要红包袋,不要太贵,我要收了再卖出去。”她写道。
我立刻回电给她。
“我从来对这些红包袋是没有兴趣的!怎样的价钱才算不太贵?我一点头绪也没有!我还没开始买年货呢。对不起了!”我说。
山倪一定很好奇我怎么这样‘无知’。
说真的,我很怕向人家要红包袋。
那种要求法,就好像我们以前向商家要日历一样。
特别是当对方不给的时候·······。
那种不好意思就一下子出现在脸蛋上。
肯定是红彤彤火辣辣的!
前几天在报刊上看到一则有关女性们,用新旧红包袋剪成一朵朵的花及装饰品。
煞是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