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欢喜一场

外子跟老幺在下午三点多才从诗巫回家。
“什么时候能拿你们的假牙?”我问外子。
“牙医说我的门牙有几颗不能补了,他叫我要拔掉它们,之后才能够做假牙。我想还是等到年过了之后才拔。小儿子的假牙要满了21岁才可以做。”
说完之后,他拿出一个环保袋。
“我买了你一件全身裙,你穿穿看能不能够穿。不能的话,我们到22日去载老二时拿去换。”
说着,他就给我一件很漂亮的全身裙。
我把裙拿起来一看。
嘿!很苗条的一条裙,是属于小巧玲珑的人穿的。
心里一阵高兴:“在老公的眼里,我瘦了吗?”
内心里,明明知道最近自己心广神怡及没有烦恼之下,向横的一直发胖而粗了腰围!
“穿上吧!”我的他在催。
我欢喜地穿上。
裙穿过我的头,接下去的就卡在胸前拉不下去。
我像模特儿一般地站在大镜子前笑哈哈。
外子看了之后也笑了。
“你最近好像胖掉哦!卖衣服的老板娘说最近又复古全身裙,她还叫一个相当高的女子试穿给我们看,我看了很满意呢。原来差这么远!”
“你呀!买给我婚前穿的裙,你以为我还是林黛玉的身材咩?我现在是玛丽亚身材了!哈哈!”我笑着说。
“那只好拿去换罗!我看你要穿红毛人的size了。”
虽然空欢喜一场但是那感觉还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