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讨价还价

上个星期三,小教练就跟李秘书说起有关新年放假的事项。
”要写一张纸贴在布告栏上,让所有的同学看到。“小教练吩咐。
李同学做事一向认真。
他在上个星期五就把一张橙色的纸张贴在布告栏上。
他写的放假时间是从2月2日星期三开始到2月6日星期日。
“不对啊!应该是做年的那整个星期都放假才对。我们不可能会在1月31日来上课!”俞同学说。
小教练看了一下说:“对!我们的计划是放整个星期的。但也不可以放太多天。做年时一定会吃了很多油腻的食物,我们要做运动!”
前天,李同学又放了一张新的纸,他把旧的一张拆下。
我看后就说:“如果是我,我就会用笔把日期改一改就行了,还麻烦再印一张!”
我其实要说的是要环保的话。
却不料李同学笑着说:“不麻烦,改一下日期,然后用电脑复印一张就好了,很容易的!”
真正的放假是从1月31日到2月7日。
“也许到了1月28日那天,可能没有同学来也不一定哦!”俞同学又说。
“那也不要紧,既使只有一个同学来,我们也照样练的。”小教练说。
我相信他的话。
他说他每天早上6点都有来会所练剑及拐杖的。
很佩服小教练的毅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