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原来是12天!

傍晚6点,我就预先上街办事。把车退出家门时,就看到一架黑车要进我家。
起初以为他是阿尤。
停下车在垃圾桶旁,想询问阿尤他有什么事要跟我交代。
对方的车窗搅下来之后,才发现原来他是阿文!
很好奇他今天怎么会这么早来?比平常的早了两个钟头多!
我继续我的计划地驾了车出去。
一到旅馆,就翻看当天的《国际时报》看‘新激流’。
很惊讶地看到副刊又变成是整版的了!
不像以往那样只有半面似的在中间部位。
也觉得此份报纸内容编得比较有东西看。
“那真是好消息啊!”我想。
之后,到《香港影社店》里拿早上洗的三张相片 。
看看点钟,才不过6点半。
离开练太极的时间还有45分。
知道自己太早出门了,只好到Popular Supermarket走走逛逛。
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又到附近的水果店买些进口橙及饼干。
7点正,到达会所。
“怎么最近都没来上课啊?”个个同学笑眯眯地问。
“因为下雨啊!哈哈!”
今晚小教练不在,由世强及Chan带领我们练。
练得满身是汗水,非常舒坦。
8点半回到家,看到两父女在客厅。
听到作父亲的说:“嫲嫲,我的女儿不太喜欢吃粥。”
“要慢慢来,吃多了,她就会喜欢的。煮的时候,也可以顺便放下一点鱼跟肉及菜的,比较有营养。”
我跟老二在厨房里吃茶点时,看到阿文抱着小孩子走进来。
“要喝茶吗?”我问他。
他摇摇头。
他手里拿着一个空碗,把碗放在水槽后他又走出去。
我好奇地问女儿他给小孩子吃什么。
“那粒嫲嫲在晚餐时没吃掉的甘榜鸡蛋。”
跟女儿提起她老爸要在星期一回来的事。
“那里是星期一?要到星期三才回家的!”
“他昨天跟我讲他要去10天啊!我算一下还有三天的时间就到家的。”
“他的机票他都没看清楚,就匆匆忙忙的就跟着诗巫朋友出国。我因为有帮他们上网弄check-in手续,所以我会比爸爸清楚,他回来的日子是28号,他去了12天。”
糊涂的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