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后来

下午两点多,小叔跟Baby回家,他们已在外面吃了午餐。
“你们不用载我们上去了,忠平刚好跟我们一架飞机去古晋,所以他的儿子待会儿会来载我们去。你们也不必上去载阿皮了,可以叫阿尤去!”
小叔在3点45分就出门了。
老二在4点10分对我说:“我看不要叫阿尤载了,他还要载工人回去,我们就自己去载爸爸回家吧!”
“也好。”
立刻打电话通知阿尤。
而我因为有点咳嗽,就跟家婆留在家。
老二说她一个人上去载老爸。
后来,家婆得知我没去,她就说她要跟老二去。
我一听,就立刻改变主意。
我们三个就一起去接人了!
我们在四点多就启程了。
本来要去Parkson的,后来改道去星光。
终于有机会带家婆去走走看看了。
了却了一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