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11

女朋友

老幺7月在家度假时,有一个晚上他老爸问他说:“你刚刚出去载你朋友吗?”
他点点头。
听在我耳里的是:“女朋友”。
“老幺怎么此次会应得这么地自然,莫非他真的有要好的女朋友了?上次阿贵兄说见到老幺驾着他老爸的车去附近载女孩子来回,还说好像是做礼拜的朋友。”
今番外子跟老二再提起有关老幺异性朋友时,我就说:“究竟是那一个他的女朋友?”
“他那里有?他哥哥都还没有找到,他怎么可能有?还在念书呢!”外子笑着说。
“他上回不是跟你说他去载女朋友吗?”
“你的耳朵肯定有问题,他告诉我说他去载他朋友而已!我问他‘载你朋友’,你却听成是‘载女朋友’!太离谱了啦!真是的!”外子说。
空欢喜一场,原来是听错。
哈哈!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I like this post! You said it all out about a mother's expectation!

长竹 said...

天下父母心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