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大姨又生病

昨晚,我跟家婆看了几部中国台连续集节目。
我跟她在10点15分一起上楼休息。
刚刚躺下不多久,听到电话响。
以为是外子或老二打来的,告诉我们他们已平安到达古晋。
拿起电话一听,却很意外地听到大舅的声音。
他要找家婆。
我即刻到隔壁房叫家婆听。
之后我回到睡房,不时地会飘来家婆的一些话。
半个钟头下来,听到家婆重复着说:“我也不能走多少的路了,我的脚一直痛,不中用了,没有人在旁扶我的话,我会跌倒的。前几天在古晋时,就跌了一交,两个孙媳妇要拉我起来就拉不动,还好有一个陌生的妇女过来帮忙,我才站起来········。”
听到家婆放下电话的声音,我走进电脑房间关电灯。
关的时候就顺便问家婆大舅找她有什么事。
“大姨又生病了,大舅叫我跟他一起去看她,我说我不能够,我自己走路都不大稳定了,那里还能够飞去柔佛州看大姨的!大舅说大姨又跌到。”
大姨今年是88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