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送榴槤的人

昨天早上,阿汉在清晨6点左右打电话给我说:“待会儿你到我太太的菜摊去拿榴槤及橄榄吧!一定要早点去拿啊!不然会被他人牵走掉!”
我答应着。
傍晚时分,我睡好午觉到客厅。
见到我凉衣裤的地板上有几粒大大小小的榴槤。
外子躺在沙发(在长沙发椅上放了一条床褥,就成了一个很好躺及睡的床)上 对我说:“是你二姐的最小儿子及媳妇送来的。”
很高兴地吃到了先父种的榴槤品种!
 (幸好还有外甥作老家的邻居!)
我把全部的果中之王剥开,放进盒子里冰着。
让昨天下午才回到家的老二及他老爸慢慢品尝。
当然也吸引了我的口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