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1

请客

自从跟星加坡居住的六哥六嫂联络上之后,我们用电邮通信。
一来一往,非常的方便。
今天早上,接到他们的各一封信。
六哥写道:“星期六(4月2日)晚上的家人聚会,请让我请客。”
我跟手足们说了,大家都很感动他的有心。
六哥不回乡已经有二十多年了,当初是因为父母都已过世的缘故,所以他不想回来。
今番是我这个作妹妹的一直催他(再过几年,就会不见很多人!是引用他老同学的一句话),他才看得开。
我们都盼望他回来走走看看的。
六嫂则询问我要不要叫她带回什么‘见面礼’。
我回信说:“人来就好!什么也不必买,我们这边是什么东西都有的,况且我们亲戚多!如果要买给大姐及大嫂的,你们可以在本地买,而不必一路带着它们来!很麻烦的。”
差不多还有一个月时间呢。
我在期待他们回乡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