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不会断根

关于耳水不平均的事,问过二妹。
几年前曾经听到二妹说起此事。
当时因为自己还未有过经验,所以不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病痛。
如今亲身体验了,方才明白它是怎么一回事!
“你现在还会有这种耳水不平衡的吗?”我很好奇地问她。
“会啊!一感到疲倦时就会感到头昏眼花的,有时还要遮着不舒服的耳朵走路。听说不会断根的。你要小心啊!不要太累了!”二妹吩咐。
早上打电话问候民丹莪的老同学(秀明)。
知道她喜欢吃本地《龙凤咖啡店》前方卖的百包,是另一个老同学(仙花)姐姐做的包。
“你要吃什么包?我如果有上去民丹莪买甘榜鸡(一公斤只卖RM20.00),我给你带上。”给好友买她喜欢吃的白包,是一件很喜乐的事。
“不必了!现在只有我跟老伴两个人在家,也吃不了多少的!孩子每个周末回家都喜欢在外面的。”老同学很客气。
我们聊着谈的,就说到了耳水不平衡的事项。
我告诉她:“我在星期六那天早上头晕得很,之后就觉得左耳听不到。你知道吗?我打电话用左耳听,没有声音的,我还以为电话坏掉的,哈哈。”
“你现在才遇到?你是很幸运了!我在前几年就患上了。还花了好几千的医药费。我去诗巫拉让私人诊疗所给印度医生看,他在我耳朵放进仪器这边照那边照的,也没医好它。现在我尽量不让自己太热,一热它就来!很幸苦的。我每次一病,就是整间房子会转,人不能做什么地躺在床上。”秀明说。
“医生给你药吃吗?”
“给很多,我没有吃完。”
“我那天给本地一个医生看,他给我打一针止晕药外还给我两种止晕药吃,我也是不吃的。后来隔天就不会晕了,不过左耳朵就是听不清楚声音!”我说。
“我们也是上了年纪的人了!什么病也慢慢找上我们罗!”老同学在电话的另一端笑哈哈。
我有同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