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巧遇堂姐

在《宝宝摊位》处,遇到堂姐跟美芳。
她们也是来此地吃早餐。
问及烧钱纸的事时,堂姐说:“我叫老公去做这些事情,我是信教的,所以我没参与。”
我还是那句话:“要给专科医生看一下才好,人家塞一条都要去blow的,你儿子的是三条呢!”
“是罗!要给医生看一下,最好去中国看比较好!”美芳说。
“后来医生说是塞了两条。你说你不相信这种事,那是因为你还没遇到!等你遇到时,你就会知道怎么做。我儿子在医院留医三个星期,自从我们在家里烧钱纸之后,医生说我儿子第二天就可以回家了。真的是我死去家婆搞的鬼!我们在钱纸上写她的名字,事情就搞定了!”堂姐对我说。
“医生给他很多药品吃,听说这样子也是可以的。”美芳说。
我曾经在一份《健康报》里阅读过一个患者的心声,他是吃草药而好的。
看着堂姐及美芳一眼,我静下来不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