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轮胎又漏风!

华人新年期间,就感觉到车的左后轮特别会吃风。
每回放风进四个车轮时,其他三个车轮都是一下子就放好。
唯有后面左轮总是要放很多风进去。
感觉怪怪的。
老二曾经告诉我这件事,她还吩咐我一定要拿去店里修看。
我呢,拉到今天才拿去车轮店询问。
高高瘦瘦的男工人(让我想到老三)把整个车轮拿下来细看。
车轮转啊转的,然后他指着轮胎上的一粒螺丝说:“毛病在这里!插到螺丝了!我现在就帮你补一下,好吗?”
我点头。
费用是RM6.00。
换我一个心安。
又驾去工业区的《友谊汽车修理店》检查电油水。
填了RM2.00的电油水。
电池不必加添。
这是应了外子昨天的一席话去做的:“每次都要查车里够不够水,电油水有没有干掉,电池要填加,还有就是黑油要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