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单身日子

早上8点半到医院做假牙,女牙医给我上下各印了牙膜。
之后就驾车到民丹莪找小学老同学,秀明。
最初的意愿是上去买:
1· 本地鸡(公鸡和母鸡一样是一公斤RM20.00);
2· RM15.00的豆沙饼(用绿豆沙做馅料,一零吉两粒)要给回乡的小叔们品尝(后来却被外子告知,他们改为4月2日才回乡);
3· 白包(我要吃的黑豆沙包及阿Leo喜欢的花生包各两元共12粒);
4· Rozak 料一瓶(RM8.00)及打包一包Rozak。
独自驾车逛了民丹莪一圈。
之后,我才驾车到秀明家游玩。
老同学的先生刚好有事情到泗里街一趟。
两个好友天南地北地聊了好半天。
朋友留我吃午餐(小黄瓜切片炒蛋,干鱼仔炒长白菜,鱼头煮番茄汤及罐头沙丁鱼)。
我们边吃边聊,非常的愉快。
饭后午睡了一会儿。
下午三点半我才依依不舍打道回府。
像恢复了我少女时光的自由自在身份·······。
其中不为煮三餐而忙,最让我感到写意的地方!
家人还在古晋。
外子会在明天坐巴士回家。
‘单身’的日子将在明天傍晚结束!
咯咯。

2 comments:

Yan said...

好写意哦!

长竹 said...

人生几何,只惜近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