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运寄

昨天老幺交代:“帮我把一个文件夹里的证书都寄来吧!我在星期一就要带它们去学院报名。还有我的运动鞋及一些在场面穿的衣服等。你们可以寄巴士来!”
我急急忙忙去找他已放好证书的文件包,之后也拿了他所需要带的东西。
放进一个可以拉的行李包。
外子跟我都很高兴两个小叔的鼎力帮忙及商量对策方针。
晚上11点多,外子拿着行李包要去运寄。
看看有没有巴士或相熟的朋友要去古晋。
12点10分,外子还没回家。
当时外面吹者猛烈的风,要下一场很大的雨似的。
我急忙打电话给外子,想告诉他如果不放心(怕证书会不见)的话,我可以带行李包去古晋。
“不要紧,我要到家了!行李包明天寄巴士。”
只一会儿,看到外子驾车回家。
大雨加上大风就批批巴巴地下。
今天早上,外子这个二十四孝老爸,很早就起床了。
他把那些要带去古晋的衣裤都用烫斗烫过。
我下楼的时候,还看到他坐在客房里的单人床上观看老幺的所有证书。
嘴里还喃喃地说:“三个大孩子的证书都是我去弄的,唯有他的不要我帮!我看我要复印一份留在家里,免得弄不见!”
老幺终于跨出了第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