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在榴槤树下张望

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
一下地就立刻服喝下一杯温开水。
根据医学书上报导,如此喝法会让大肠蠕动。
之后洗脸刷牙冲凉更换晨运衣。
我在6点5分出门到乐龄公园走路。
是最近几天以来的习惯。
公园里的停车场已经停了好几部私家车。
有的年轻的年老的姐妹们已经走了半个钟头或一个钟头的路。
有则已经走好而回家预备要上班。
公园里有这一班姐妹相伴走路跳赞美操,是一件很喜乐的事。
时间一到,就会自然而然地来到此地做运动。
话说今天早上,我在7点45分就离开了公园。
我到旅馆看今日的几份日报。
接到外子的一个来自古晋的电话。
他吩咐我帮他到香港影像馆代理处还他的两个月手机费(RM187.00)外,还告诉我说他今天没有回来。
我一听就立刻去还电话费。
之后就驾车回娘家!
今天早上到傍晚前又可以自由自在的玩了。
说是回娘家,其实家已经不在了!
有的就是先父生前种的果树(榴槤,红毛丹,桂尼,马兰杀,荔枝。橄榄,龙眼等)在四周围。
去拜访二姐的小儿子媳妇才是真的。
我把车停在二姐家门前,然后走到我家的小路上。
站在路口的一棵大榴莲树下,我感慨得很。
这个我从出生住到少女时代的家虽然不在了,但在我的心目中它还在那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