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分钱

今天傍晚,来到太极拳的会所时,看到小教练拿着他的手机对我说话:“长竹,你的手机号码是多少?”
我用疑惑的眼光看着他。
“是这样的,明天下午两点在Nylong Seri拿钱,是部长要分钱给我们健身学会的。你要去!你把电话抄给我吧!我的手机曾经坏过一次,很多同学的手机号码都不见了!”
我口吃地念出我的号码,是破天荒的一次!之前我总是记不起的。
“那个小谢的号码也SMS给我,她也要去,你们两个就有伴!还有其他的同学也会去参加的,要多一些同学去会比较热闹。如果只有我跟主席参加,不太好看!”小教练笑着说。
“那里是Nylong Seri?”我竟然脑子一片空白。
“呐!就是在湖滨公园对面小山坡上的迎宾馆。”
“哦!那个啊!不是县公署咩?我每次都是这样称呼它。”
我听刘同学说:“明天有两轮人马拿钱,我们的会所是安排在下午两点吗?那明天早上9点也有一群。”
因为还未到过迎宾馆,就决定去见识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