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母女贴心

昨天中午时分,阿文带着他的妻女及母亲来本地。
小姑的孙女已经满月了好多天。
她很漂亮,圆圆的脸蛋。
我从阿芬的手中接过她的女儿。
“我已经19年没抱婴儿了!”我笑着对小姑说。
在我处吃了午餐后,阿芬带着初生的女儿回娘家。
我深信她娘家的父母一定很高兴地迎接着她们。
而小姑留在我家过夜。
家婆跟她偶偶细语。
有时欢笑,有时一起看电视《夜市人生》而互相讨论剧情。
我看了很羡慕她们的相依相偎。
下午四点,见到小姑预备好在客厅里等着阿文来载她回诗巫。
也看到家婆冲凉换上上街的衣裳。
“妈妈,你去那里?”我询问家婆。
“我要跟你的小姑去诗巫玩几天。”家婆笑着说。
五点多,阿文来载她们。
家里泠泠清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