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荷叶饭

早上在花园里拔草之际,很意外地看到丽恩来我家。
她的车一停下就对我说:“我最喜欢来你们家,我的车可以直接驾进来而不必在篱笆门前晒太阳。三伯母有在吗?”
“她目前是在小姑诗巫家,上个星期五上去的。找她有事吗?”
“没啦!我跟阿成昨天才从林梦(Limbang)娘家回来,我带回我嫂嫂做的荷叶饭,要给你们尝尝。”说着,就从车里拿出一个透明纸袋(有五包的荷叶饭)给我。
“谢谢你!想念死我了!”我很不客气地接过。
前几年,第一次跟着本地的漳泉公会的人去林梦拜访,第一次吃到这种饭,惊为天食!从此就常常梦到它!
今天,是过了几年之后又尝到的。
谢谢阿成及丽恩。
期望还有下一次,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