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冰柜里的水果

二妹写伊妹儿(Email)给六哥六嫂时说:“欢迎你们回家!姐姐一向善解人意,有什么好吃的都留给儿女及手足们,她已经在她的冰柜里留着榴槤及龙眼给你们吃!”
大妹打电话询问我一些有关几时去清明的事项。
我告诉她有关二妹的信。
“你怎么都没回信给我们啊?这回二妹也开始写信了呢。她告诉我们说姐姐在冰柜里留着榴槤跟龙眼给我们吃。你快点打开信箱看看吧!他跟小弟还说了一些难忘怀的往事及想念父母的话。我也回信了,还转去给姐姐呢。”
“我也开始把榴槤拔好放在盒子里带下去给你们吃,是从一个认识的山芭朋友那儿买的。”大妹说。
“那真是太好了,我今天也把阿汉送给我的黑橄榄收起来,六哥应该很久没尝到了吧!我们手足情深,总希望他能够找回乡愁及古早的味道。”
想着冰柜里的水果,脑海里闪出的是尽是手足们的疼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