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姐姐

早上11点多,大妹告诉我说:“姐姐回家了!刚刚在10点半的时候,姐夫带我们去诗巫的中华阁吃东西,那儿的食物很好吃!”
“以前的更好吃,好像是换了老板!”我说。
之后,我们聊起了六哥回乡的事。
“姐夫说有关吃的都可以交代他去做,他知道什么食物最开胃及健康吃法。还有啊!姐姐说我们全部都可以住在她家!”大妹说。
“那太好了!一切都解决了”我说。
得知姐姐已回家,我是很高兴的。
我可以找她商量事情了,特别是有关六哥回乡请客及探亲的事。
可惜的是,她在清明期间不在本地。
不然我们几个兄弟姐妹都到齐了,除了住在阿拉伯的小弟外!小弟说他会在别的时间回乡。
姐姐,在我们的心目中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年幼的时候,尽是她作我们五姐弟的翅膀,保护着我们。
长大成人之后,理所当然地把她及姐夫当作是再生父母一般孝顺。
很多事情我们都会找他们商量,是事实。
就像这一次一样,我就很盼望地等着她回家。
似乎有很多话要跟她诉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