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Laptop

在六嫂的邮信里看到这个英文字。
六嫂要知道她要不要带Laptop回家。
信的内容其实是跟姐姐说的,我是转信者!
我不知道Laptop是什么东东!
所以要回信询问她,以求更明白事情。
“六嫂:请问何谓Laptop?”
正想把它按'send'当儿,突然想起姐姐这个刚退休的中学老师。
“姐,六嫂写信问你要不要带Laptop回你的家,什么是laptop?”我在电话里询问。
“是电脑罗!那种手提的。”
“是咩?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英文字呢!不过华文字(手提电脑)倒是知道了很久!哈哈!我差点写信问六嫂呢!”我是山芭佬!
“你叫她带回来吧!我的儿女们每次回家时都带着的,比较方便。”姐姐说。
放下电话之后,我立刻除掉先前写的一句话,然后重写给六嫂。
“六嫂,姐姐说你可以带它回家,比较方便。”
哈!差点出洋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