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堂哥的大儿子

几年前,堂嫂从沙巴回乡养病。
我写伊妹儿通知星加坡的六哥。
六哥跟我说起了一件难以忘怀的往事:“堂嫂人很好,是母亲的恩人。对待我们几个兄弟也是疼爱有加。小的时候,跟着母亲去玻璃港找她,堂哥堂嫂两夫妇总是杀鸡杀鸭招待我们。有机会的话,代我向堂嫂问安道谢。”
我没有机会跟堂嫂说,因为她后来病好又回去她沙巴儿子家居住,直到去年病逝,才又回乡埋葬!
今番,得知六哥要回乡探亲及请客,我第一个邀请的客人就是堂哥这个大儿子。
是以感恩的心情要跟他相聚及聊天的时候。
见到他,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他的诚恳及很重感情的双亲。
手足们应该会很高兴地见到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