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人算不如天算

清早起床。
感觉和平常很不同款地很不舒服,有头昏眼花的样子。
双脚着地,站起身走路时脚步轻飘飘,耳朵嗡嗡响。
要晕倒似的。
不得已又躺回床上休息了一阵。
10点多,接到小谢的电话。
她告诉我说:“早上买菜时遇到小教练,他跟我说起下午两点的分钱约会,你有去吗?”
“我正想要打电话给你说我下午可能不能参加了,早上起来时不知怎的头昏眼花。”我说。
“如果你没有去,那我也不去了!”小谢说。
想想那是行不通的,如果我们两个都没去,那就缺少女同学了。
“不然我在下午时再通知你我又没有去吧!”我又说。
“我们学校昨天下午也是从两点等到四点,要拿可可苗树种,弄得我很慢回到家,害得我练太极拳都不能去练,今天下午又叫我去?我实在很不喜欢参加这种的的约会,很累人的!如果你没有去,我也不去了!”
昨晚答应小教练说我会参加,今天却变成‘人算不如天算’的地步。
为了要找女同学,我打了好几通电话给班里的几个女性朋友。
她们是吴同学(当时是在美里),杨姐姐(前几天刚动完手术),杨妹妹(她要在虾厂里做工,走不开),叶同学(没有人接电话,没联络到)及周同学(她答应代表我!)。
我又立刻打电话给小谢交代一声。
“我不能去了,你一定要去!我已经帮你找周同学作伴了。麻烦你了!”
之后,也打电话通知小教练。
嘿!我的'责任'完成,可以休息了!
还是不明白部长为什么要分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