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等回信

从今天的日报(国际版)报刊上得知:“四万Gmail用户的电邮失踪!”
本来,我一向不会去注意这些事情的,却因为没有收到六哥的回信而起疑心。
事缘六哥在大前天晚上打电话来说:“我要在今年的清明节回乡,你帮我问家人一下他们会在那一天去拜见先父母亲,然后我才决定去打机票回去。”
我在前天把电邮信寄给六嫂,六哥已不在公司上班了。
昨天我等了一整天,没收到回信。
昨晚打电话通知六哥说我已寄了第一封信。
早上打开电邮信箱,还是没收到,信箱是空空如也。
六哥在中午时分打来电话说:“我没收到你的电邮,不过我可以肯定地高诉你,我会在4月1日星期五晚上到达诗巫机场,星期一晚上飞回星加坡,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留太多天在泗里街?泗里街有什么地方好玩的?”
“那电邮信应该是失踪了啦!因为报纸上有登这一则新闻。你星期五晚上才到机场?那不是不能去那里了吗?太少天了啦!”我说。
“等我定好机票,我才写信告诉你真正时间。”六哥匆匆忙忙。
不知道谷歌(Google)会不会像hotmail那样,会失去大量用户所有电邮资料的情况?!
下午2点,终于等到了六哥的回信!
六哥六嫂将在4月1日下午4点20分到达诗巫机场,然后在4月5日早上7点20分飞古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