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口臭

从来不曾遇见过这么一个难忘的际遇!
是一个傍晚时分,我代替一个同事的班,是从下午两点到晚上九点的。那个时侯,正吃完从家里带来的晚餐。
任晚班的男同事开门走进来公司。他一向很早来。常常把他的东西放在柜台处,然后去附近吃他的晚餐。同个时侯,也会顺便去买一些他的「运气」号码。他每次都很喜欢买。
就在他站在柜台处时,他每说出一句话,我就嗅到一股很臭的味道。
嗅得我差点把晚餐给吐出来。
起初,我以为是他的衣服发出来的,后来发现不是。
为了要他离开现场,我只好假假的问他:“不是还没吃饭吗?快去快回吧!”
他果然中了计地走出柜台处。
却没料到,他又在柜台处外面停了脚步。
说了一些关於服务生的话:“他们三个这么年纪轻轻,竟然学人家喝酒。阿力因为喝酒醉发生了意外。现在还在医院里留医。听说是骨头断掉。实在不象话!”
听得我差点昏掉。昏的不是他的故事内容,而是他的口臭。
我的天哪!
我想他一定是没洗牙!
跟其他同事聊起来。她们也有同感。
我们都不知道怎样开口跟他说这一回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