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弃婴

昨天的报纸刊登着一则有关一个男弃婴的新闻。说一个女马来同胞经过一个垃圾桶时听到哭声。从相片看来,该男婴是非常可爱的。已经有一周大了。是凭着他那未干掉的齐带上显示。
妇女抱着婴儿上警察局报案,然后送他到医院检查。
说起来,婴儿的母亲真是够狠心。既然把孩子生下来了,为什么还要抛弃他呢?而且还把他丢在垃圾桶里!幸好当时没人把重的东西丢进去!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马来同胞很喜欢那男婴,因为她已有了一个女儿。而她的女儿也喜欢这婴儿。事情会不会圆满地结速呢,令我们读者很期待。
其实,世间上有很多的夫妻不能生育。只要经过有保障的管道下(经过法律的意思),自然有人愿意收养孩子,帮忙养大成人。
抛弃他,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啊!
今天,却报导说有一对疑是弃婴的父母来医院要认领。
是一对怎样的夫妇啊?他们是不是後悔了呢?还是冒领的呢,报纸还未查清说明。
医生要查DNA,才知晓一切。
从这一件事看来,世间的男女们把下一代看成太不重要了。他们变得没有责任心。
是危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