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大儿子回来了

去了明都鲁三天后,儿子回来了。
看到他好好的,没有受伤,我放心不少。
虽然他在外坡只打回一次电话说他已到达目的地,但是我还是很担心他。
上一次是在五月间,我和大妹二妹和小妹偷偷去看他打球。打完後,他们兰总有巽代表去古晋打。那个时侯,我多期望他不会巽中。后来他没被巽。我在台上看得高兴极了。
不过,我想儿子应该是蛮失望的。
如果他胖一些,我就会比较安心点。我想。
看到他在我的面前,还是问他一声:“打得怎样?有没有得名?”
“没有得名啦!”他轻轻松松回答。
今年的他已是十号生。
希望他能以学业为重。
到底运动不能帮他找到工作做。
是妈妈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