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儿童乐园

这是一本由香港出版的儿童故事书。是我幼年时的读物。
每一次上街的目的,不是去大哥家玩就是要买回一本或两本这种书看。有时,还得跟书店老板订阅,才会如我所愿地拿到书。时间一到,就要立刻去书店拿。不然会空手而回。
书里的主角人物很吸引着我。他们是小和、小平、小聪和小胖等。
有时,书的中间也夹着一些的小作文。那是最令我感到高兴的事。
前几天,经过两间书店。告诉二女儿有关我的童年故事。
“那个时侯啊!一本是40仙。竟买了两百多本。外公很鼓励我买,他常常给我钱。后来,舅舅和姨姨他们的朋友来借,没有还回来。渐渐地就一本也没剩下,全部不见掉了!”
我买过一本是80仙的,然后起价到RM1.20的。
不知现在的价钱是多少了?它还在出版吗?我已很多年没买了。
真想念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