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回来了!

上个星期天,整天里找不到「创建帖子」版,心里很焦急。按来按去都无法到达目的地。
转去 blogger 版好多次,它只出现那个劝人「加入博客」的句子。还说明「一切都是免费的」。
心里想,它是不是在暗示我再开一个户口呢。
在无可奈何只情形下,我又开了一个部落。
新的部落让我进人部落格的世界。
可是却不能把旧的东西加进来。
弄得两个户口两个家似的分开,各住一边。
很让我头疼。
问朋友。
她很好意地在电话里说了方法。
可是实行起来,可弄得我头昏眼花。
后来,她答应在下个星期比较闲空时才给我仔细说明。
我也乐得等她的佳音。
但是,我此人的手也很想动一动。或许也会动出一个所以然来,像我一个诗巫朋友那样,也不一定。
隋着,就试试看用投稿的方式来运作。即是用 cut,copy and paste的方法。
开始的时侯,找到 blogger 版,在右上的格子里写上我旧的user name和 password。
按一次老鼠,旧的部落格出现了。
哗!终於把旧的版位找回来了。
要把新一个博客写的东西加进旧的一个,就应用了抄件和贴件。
成功了!
想不到疑问会被自己解开了。
这种感觉,就好像自己抓到鱼一样高兴。

2 comments:

Mee Ling said...

恭喜您。對了,我好像沒有您的貓,麻煩您先貓給我 lohmling@yahoo.com.hk 謝謝。

长竹 said...

我的是:kuehho@yahoo.com
为什么它是猫?第一次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