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心急

这两天里,一直找不到「创建帖子」板。心里是很着急的。从开始写部落格以来,这可是我的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形!
后来,就把多余的时间拿来看他人写的博客。发现到他们很会用各种各样的图片和相片穿插在文中。煞是好看。
而我却怎么也学不来。不!应该是说我还未真正去学用这些有关图片的东西。好像没什么兴趣去学似的。总觉得如果要放相片,放真的相片会比较有记念性的样子。
打电话向Tumi请教。
“我找不到写字的版位。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这样的。有时是线的问题。可能你那儿的线不大好。我也时常会遇到它不走的地步。”
被她一提醒,我才释然。
为了要试试看它的其他作用,我又开了一个部落格。此次,用外子的名字去开。
想不到,它竟然带我去「创建帖子」版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又开始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