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鸡脚

鸡脚,是一种无肉,但只有皮的部位。若扔掉,觉得可惜。吃它,也吃不出什么味道来。
外子说它是肮脏的。
我就把它砍了送给小姑的两只狼狗吃。
家婆看到了说:”留起来吧!改天我卤它来吃。”
我不好意思地把它们留在槊胶袋里,放在冰柜上一层最泠的地方。想等它有比较多数目时,才拿来卤。
早上翻开冰箱一看,见到了四对的鸡脚。
跟家婆说要卤来吃。
因为都是没肉的部位,所以又去巴刹买回RM1.50的鸡肚和一个鸡腿。
家婆先把它们放在锅里煮半熟,然后才放料去焖煮。
我送公司的单去教育部回来时,在我家的篱芭门前就嗅到了五香的香味。
吃午饭的时侯,看到外子吃了两碗饭。
没听到他说鸡脚肮脏。
我上了他的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