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阿明要结婚了!

五姐的大儿子要在8月29日结婚了!
我们作他姨姨及舅舅的都十分惊讶。
之前都没听到他交女朋友的事。
而我们都是看着他出世及成长的人。
几年前,还听到他要去沙巴做传福音的工作,然后就时常留在那边的教会帮忙。
很久没看到他了!
今番却是因为要回乡结婚,我们才有机会见面。
告诉小弟有关这个好消息。
小弟将在8月12日从阿拉伯国度回来砂罗越探亲。
得知这个好消息后他在溢美儿里说:“如果阿明能够早10天结婚的话,那我就能参加了!我将在8月26日回来阿拉伯上班。”
我把此事讲给五姐听,试问她能不能把婚期提早。
“没办法改了!他们一对及我的所有女儿们都已定好机票要回乡。真的是有点可惜啊!”
“不要太贪心了!有机会回来见兄姐们就很好了!凡事不能十全十美的!”我立刻写信给小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