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祷告会

牧师叫我们一群受洗及入会的人去参加星期四晚上的祷告会。
我们都去了。
是我们的第一次。
在礼拜堂附近看到月莉和风英。
她们看到我时很惊讶。
问我怎么都没来参加聚会。
“我今晚如果不是来参加这个聚会,我现在是在打太极拳的。”我说。
“你一个星期有几天打太极?”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
“那你以后要减少一半下来给教会,这样才公平!”月莉说。
我笑着没回答。
我想这是个人的喜好,不必勉强。
今晚的祷告会来了很的男女老幺。
今晚的题目是:要合还是要分?
很多人都回答说要分。
传道笑哈哈地说:“我还没有说出是什么的,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答了呢?等下你们就会知道啦!”
原来是关于政治的题目。
我很好奇怎么也把政治的问题拿来做祷告的?
它的题目是:
1 回教党及巫统要不要合?
2 安华的第二案件。
当晚是为以下这三件事而祷告:
(一)马来西亚的政治稳定需要:
- 国家领袖的短见和远见;
- 政治人物的肚量和胆量;
- 全国人民的参与和关心。
(二) 马来西亚的公平精神:
- 更加扩展;
- 更加透明;
- 更加持久。
(三) 为入会和受洗的弟兄姐妹祷告:
- 彼此认识;
- 代祷事项;
- 诚心邀请。
之间唱了几首歌,就散场。
从7点15分开始,到8点正。
我觉得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聚会.........。
很空洞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