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Noni 果

昨天下午有事情出外一趟。
回来时家人说:“你的打太极朋友noni叫你今晚要去打太极。”
我想遍全部的同学也想不出是那一位同学有叫这个名字。
对方叫我去打太极,这也是很奇怪的事,除非没有打时才有人通知。
“今天不是什么公共假期,有什么特别的情形,是师母通知才对啊!”我想不通。
后来就打电话给堂姐,她应该最清楚。
“美玉,今晚有去打太极吗?”
“嗨!你今晚要带noni果去,美芳要。”
她们两个人的感情像亲姐妹。
“原来刚刚是你打电话来我家?美芳要?可以叫她来我家采啊!”
“不会啦!她这个人那里会去你那边拿?你采一下带去太极班罗!”
“这样啊!看看啦!我现在要去我姐姐家玩。不知道能吗!树好高的!”
想到多人因爬树而跌下来不能走路,我是相当怕爬树的。更何况树下的泥土是凸凸凹凹的。
但堂姐已吩咐我要拿果去太极班,我想我拒绝不了..........。
从五姐家回来后,时间才5点左右。
我拿了铁梯到树下,放在适当稳住的地方,然后用半长的铁勾勾。
几个月前,听到姐夫说:“古晋一个高级护士说那种用阳光晒出来的noni水不可以喝。要喝没晒过阳光的。”
后来,他把以前晒好的10多瓶全倒掉。
知道这个消息后,我也不喝了。
我不喜欢它的味道,像猫尿!
话说我把果子给美芳时,她莫名其妙。
原来她并不知道堂姐家没有,而是堂姐向我要的。
她很感激地收下两包果。
“明天请你到「宝咖啡店」吃面好不好?”美芳说。
“送一点点水果而已,别挂齿。”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