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阿汉要洗肾了!

很多天没看到阿汉(顺的广东好友)的妻在卖菜了。
心理觉得怪怪的。
一向以来,她总是有很多种的菜类及水果卖,都是来自她自家的。
今天却很意外地看到阿汉瘦了一圈的身子走在街上。
跟他打招呼时,他就告诉我说他病了。
“我差点就死去了!我在诗巫医院住了一个星期。我的肺进水。医生说我的肾也不能操作,要洗肾了!”说时,他在喘气。
10多年前,阿汉得了B型肝炎,差点就没命了。
后来是顺带他去古晋看病,然后又介绍表哥医生帮他写一封信去西马看。
从此,他就把顺当成是救命恩人。
过年过节或有什么水果季节时,他都送来很多的礼(东西或水果)。
今番看到他病成那样,很担心。
人老是自然现象,但若患上了什么的病痛,实在是很无奈何的事。
幸好本地医院已有洗肾的机器,还不至于那么麻烦要去外地求医。
但听说洗一次要四个钟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