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想念

外子时常笑话我不想念孩子们。
“怎么说?”
“你都没打电话给他们!”
“话也不是这样说的。你天天打电话给他们,不也是很担忧他们的安全?我们离开他们那么远,要帮也帮不了!何必给自己填烦恼?偶而打电话问候就好了。”我说。
老实说,我很少打电话给他们,除非有特别的事请要交代。
曾经跟他们说过我会在部落格里写生活点滴,而他们都有自己的笔记本。
以前两个女儿多数会在部落格里得知家里情形。
今番再加一个老三,可热闹了!
早上,外子担忧地说:“老三昨晚打电话给我说他会坐7点的巴士去KL买电脑。他的朋友Alex会在车站接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坐那么暗的巴士去。我上回在KL时要带他去买,他却不要。应该不会发生问题吧?”
“不会啦!有朋友接他啊!儿子大了要闯世界了!你担什么心?”
外子就是如此的提心吊胆.........。
我也会担心,只是不表露吧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