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买产品

堂妯娌跟我说她家里有人来试范用一种产品。
是一种像锅一样的东西。
“可以煮三种东西出来,很好用的。”她说。
我打完太极回家,看到家的庭院里停了各种各样的车。
我走进她的厨房,见到几个妇女在里边。
她们在喝着火龙果跟杨桃搅出来的水。
其中一个女子也交给我一小杯喝。
果然好喝,没有太重的火龙果味道。
堂妯娌又倒出一些的五谷米加黑豆的水(是浅黑色的)给我。
之后她又给我看那个锅。
原来是锅里有一个搅机。
“可以自动地做豆腐水、五谷米只要放进去五分钟,它就会烂掉。还有我们可以做水果的水。很方便的。我已买下一个,不会很贵的,只有RM1180。”
堂妯娌自己有做工,所以能够立刻买下它。
我却想着儿女们在西马的生活费用及教育费。
在此时,也想到了小妯娌在古晋也一直购买这些新产品。
有的要好几千呢!
听说也是一时兴起而买下它们。
煮了几次后就堆在货仓里占位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