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送别

大妹告诉我她今天下午送小儿子上飞机的趣事。
送走儿子(去怡宝念书)后,她载着大儿子和小女儿回家。
在回家的半途中,她就对大儿子说:“以后你也是像阿弟今天这样离开家的。”
想不到的是,坐在她旁边的大儿子竟然哭了起来。
“我被他那么一哭,我跟阿妹也哭了!我们三个人竟然在车里哭得稀里哗啦!”大妹说。
大妹的两个儿子一向是同个房间睡。
如今小弟出外念书,作哥哥的有点不舍吧。
“刚刚阿弟打电话回来,我告诉他我们三个在车里都哭了。以为他也会。那里料到他竟然说那有什么好哭的。”大妹又说。
这一回,倒让我笑话她了:“主角没哭,你们哭什么?”

No comments: